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吉打:乌鲁目达自然生态公园——Ulu Muda Eco Park

乌鲁目达自然生态公园
占地约105,000公顷的乌鲁目达自然生态公园(Ulu Muda Eco Park),位于吉打的东部,属于吉打州最大的热带雨林。该处被喻为是“国内十大最佳的自然生态公园”之一,也是一处还未被污染且保留原始风味的生态公园。

这个延伸至泰国边界的生态公园,让动物们可以在两个国度之间,自由奔驰。这生态公园拥有着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,其中包括109种哺乳动物、174种鸟类、54种爬行动物和33种鱼类等。大象、老虎、犀牛、野牛、马来熊、马来貘等的足迹都不难发现,细心和耐心的观察员甚至会一睹的该野生动物的出没。
马来貘
由于该处的地质蕴藏着丰富的矿物质,因此在该处您会发现四周散步着自然形成的矿物泉。当中的Sira Hangat 矿物泉,是国内最大的矿物泉。这片景色如诗如画的大自然生态公园,成了大小动物们的庇护之所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